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巴陵散人影室

捕捉风花雪月丽影 素描山水自然世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生清淡欲何求,秉性不改未出头。无悲无喜过闹市,小词小酒充风流。遇事笑对千夫指,糊涂甘做没角牛。钻进乐窝成一统, 管他冬夏与春秋。

[博客制作]走动留言及代码  

2009-11-02 21:41:05|  分类: 博客代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走动留言及代码

[博客制作]走动留言及代码 - 巴陵散人 - 巴陵散人影室

 

 走动留言及代码式样:把自已想说的留言放在下面这段代码中就ok了。字的颜色自已随意改变颜气#ff0000 代码就行。

相遇是机缘,相识情相连,相交意相投,相知成挚友。 友情同珍惜,友谊才长久。网上度人生,紧握友双手......

代码:

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相遇是机缘,相识情相连,相交意相投,相知成挚友。 友情同珍惜,友谊才长久。网上度人生,紧握友双手......</FONT></MARQUEE>

部份格式留言及代码:


  1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有一种距离叫远,有一种东西却叫缘;有一种情怀叫思念,有一种关心叫无言;有一个人在天边,我的祝福在你面前,希望你快乐每一天!</FONT></MARQUEE>

  2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朋友总是心连心,知心朋友值千金,灯光之下思贤友,小小信息传佳音,望友见讯如见人,时刻勿忘朋友心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方寸间,历数世上桑田沧海;时空里,细问人间暑往寒来;是朋友,星移斗转情不改;是知音,天涯海角记心怀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美梦因浪漫而向往.世界因五彩缤纷而精彩.我把最美丽.动听的音画送给你.让你越听越高兴.你高兴.所以我高兴.嘿嘿.........</FONT></MARQUEE>

  5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摘下彩色的花朵,捎上思念,许下祝福,愿平安绕你身旁,喜悦与你同行,让好运永相随。</FONT></MARQUEE>

  6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,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,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。</FONT></MARQUEE>

  7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,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,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,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,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。</FONT></MARQUEE>

  8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思念是一季的花香,漫过山谷,笼罩你我,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,溢出眼睛,直到心底,愿愉快伴你一生。</FONT></MARQUEE>

  9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花瓣雨飘过,把花心留给你,四季风吹过,把枫叶留给你,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,夜深人静时刻,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,天气多变,注意身体!</FONT></MARQUEE>

  10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,春日清风,夏日阳伞,为你挡风阻沙,送去温暖,捎去清凉,陪伴你共渡今生!</FONT></MARQUEE>

  11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一条短短的信息,一声诚挚的问候,代表着牵挂和思念,包含着祝福与鼓励,祝天天快乐,合家幸福!</FONT></MARQUEE>

  12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夜深了,无数的星辰亮起,在天空下写下你的名字,当流星划过时,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</FONT></MARQUEE>

  13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没烦没恼心态好,能吃能喝身体好,嘻嘻哈哈朋友好,平平稳稳事业好,糊糊涂涂运气好,精精名名脑子好,一好百好万般好,愿你生活样样好!</FONT></MARQUEE>

  14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眼泪是一种咸咸的液体,我以为它从不珍贵。当它不听话地滑落的时候,心疼的声音是它的伴奏,谁的泪才能够让谁的心一阵阵颤抖?</FONT></MARQUEE>

  15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;愿我的祝福消除你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;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!</FONT></MARQUEE>

  16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在充满思念的季节里,满怀真挚的祝福,愿为你带来无限的喜悦与温馨!</FONT></MARQUEE>

  17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心中有一份牵挂,款款捎给远方的你,愿快乐永与你相伴!</FONT></MARQUEE>

  18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远方的朋友你是否无恙?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,改变的是我的容颜,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!</FONT></MARQUEE>

  19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星星,一闪一闪,挂天边;思念,一丝一丝,连成线;回忆,一幕一幕,在眼前;但愿,一年一年,事如愿;祝你,身体健康,福无边!</FONT></MARQUEE>

  20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心愿、祝愿、如愿、情缘、了愿。祝你万事遂愿!快乐永远!</FONT></MARQUEE>

  21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多一声问候 多一份温暖 多一个朋友 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 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 多一份感慨!</FONT></MARQUEE>

  22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相识系于缘,相知系于诚,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,总时时付出关和爱,愿好友平安、幸福,不倒翁将这份‘超重’的祝福,送给最特别的友!</FONT></MARQUEE>

  23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问候——滋润友情的甘露。 安慰——愉悦心情的源泉; 祝福——真诚友谊的体现...... 让美好的问候萦绕您, 愿美好的祝福陪伴您!</FONT></MARQUEE>

  24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阳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,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有我默默的祈祷,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个愿:祝愿正在看留言的你平安、幸福!</FONT></MARQUEE>

  25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我用彩云编织缱绻的梦境,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动,许下星空每一个祝愿,记载心头每一丝企盼,交织成一首爱的乐章,在这春意暖暖的日子,给朋友深深的祝福!</FONT></MARQUEE>

  26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无论时光如何绵延,让真情永远;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,让宽容永远;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,让美好永远; 祝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与你相伴。 阳光是我的问候,清风是我的祝愿:祝愿你快乐一生。幸福一世!好运跟随每一天!</FONT></MARQUEE>

  27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;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;缘是天意,份是人为;知音,是贴切的默契;知己,是完美的深交;缘分,是久久长长的相连;而你,是我心中的牵挂。懂得放心的人,找到轻松;懂得遗忘的人,找到自由;懂得关怀的人,找到朋友;懂得珍惜的人,找到爱情;我有千万个心愿,无数个祝福,就是你快乐我满足,你不开心我难受。</FONT></MARQUEE>

  28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人生因相遇而美好,朋友因相助而情深,恋人因相知而相爱,愿爱你的人更爱你,你爱的人更懂你!祝你身体永远健康,生活天天快乐!</FONT></MARQUEE>

  29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,采集金色的鲜花,我把最鲜艳的一朵给你,作为我对你的问候。你好!</FONT></MARQUEE>

  30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大海因浪花而美丽,人生因友谊而充实!</FONT></MARQUEE>

  31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愿健康快乐像阳光普照大地般环绕在你身边,愿幸运幸福像春雨滋润万物般飘洒在你左右。我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!</FONT></MARQUEE>

  32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美妙音乐围着你,爽朗笑声相伴你;温馨生活跟着你,甜美祝福送给你;健康快乐依偎你,好运时刻守着你;真心真意祝福你,万事如意属于你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3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要说的话太多太多,千言万语化作一句 ―― 毋忘我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4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;分别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,犹如盐,少了它还有什么滋味?</FONT></MARQUEE>

  35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,天地间每一分温暖,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6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日出日落,月圆月缺,总叫人期待,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,一封意外的信件,一刻相聚的欢愉,一夕促膝的长谈,一束鲜花的清香 ……好友,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来自于你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7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忙碌的生活带走了我们的时间,但对朋友的牵挂仍常留心间,偶尔一声问候、轻轻的一个祝福,让我们知道彼此还记着对方,愿朋友事事顺心、 快乐每一天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8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愿美妙音乐围着你,爽朗笑声相伴你;温馨生活跟着你,甜美祝福送给你;健康快乐依偎你,好运时刻守着你;真心真意祝福你,万事如意属于你。</FONT></MARQUEE>

  39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我的相思织成网,我的情谊搭成桥,我的承诺化做风:无论银河是多么宽阔,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心灵的交融!</FONT></MARQUEE>

  40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玫瑰是我的热情,糖果是我的味道,星星是我的眼睛,月光是我的轻吻,一起送给你/我的朋友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1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是知心,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是心心相惜,不一定常有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2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相识许久,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!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!真高兴是能认识你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3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;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;有人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;有人分享的快乐才叫幸福!</FONT></MARQUEE>

  44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茶,要喝浓的,直到淡而无味;酒,要喝醉的,直到不能醒来的;人,要深爱的,要下辈子继续爱的;朋友,要像你这样的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5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一份不渝的友谊,执着千万个祝福,给我想念的朋友,温馨地问候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6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若你闻过花香浓,别问花儿为谁红;爱过知情重,醉过知酒浓;花开花谢终,缘份不停留;像春风来又走,女人如花如梦。</FONT></MARQUEE>

  47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清水流,小鱼游,忘掉过去忧和愁。微风吹,雨丝飞,迎接奥运笑微微。朋友心,如我心,祝你08最开心。天有情,地有情,祝你天天好心情! </FONT></MARQUEE>

  48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,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,让远方的我为你祝福,希望你天天快乐,永远幸福!</FONT></MARQUEE>

  49. <MARQUEE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6>句句心语,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,愿永远系着你的温暖与喜悦,无论你在何方,愿友谊永存。</FONT></MARQUEE>

[博客制作]走动留言及代码 - 巴陵散人 - 巴陵散人影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