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巴陵散人影室

捕捉风花雪月丽影 素描山水自然世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生清淡欲何求,秉性不改未出头。无悲无喜过闹市,小词小酒充风流。遇事笑对千夫指,糊涂甘做没角牛。钻进乐窝成一统, 管他冬夏与春秋。

[音画欣赏]《遥远的妈妈》〖桃源音畫〗  

2009-09-17 17:06:19|  分类: 收藏、音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[音画欣赏]《遥远的妈妈》〖桃源音畫〗

 [音画欣赏]《遥远的妈妈》〖桃源音畫〗 - 巴陵散人 - 巴陵散人影室

 

引用

奥若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

 

 

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 - 奥若 - 驾  驭  海  的  河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 - 奥若 - 驾  驭  海  的  河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 - 奥若 - 驾  驭  海  的  河

 

 

〖遥远的妈妈〗哈琳  

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 - 奥若 - 驾  驭  海  的  河

遥远的妈妈 哈琳〖桃源音畫〗 - 奥若 - 驾  驭  海  的  河

 

哈琳,蒙古族(蒙古语的意思是"翔")1997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舞蹈系。2007年3月第二张个人蒙语专辑《蒙古天韵》由广东鸿艺音像公司发行,《蒙古天韵》,是一张全新概念的蒙古音乐专辑,是秦万民先生的新世纪倾情力作。整个制作团队本着"做对得起自己的音乐"的信念,精心酿制两年之久,最终完成这张唱片。 特点:这是一张用国际化的音乐语言诠释蒙古族民歌的专辑;一张还原蒙古族音乐内在精神的专辑;一张不矫揉不造作的专辑;同时这也是一张能让浮躁的都市人静下心来聆听的专辑。 优势:《蒙古天韵》不是一张流于套路的民族唱片、不是一张拘泥于所谓"发烧"概念的音像制品、不是一张追逐时髦入时的应景专辑,而是一张天地人和的纯美之作。

〖遥远的妈妈〗(正版的歌词)

岁月易逝

时光如电

是妈妈您给了我生命

用您圣洁的心灵伴我成长 您的深情永藏在我心中

啊……永藏在我心中

小的时候

总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

现在我才明白

因为是您把最美好的都留给了我

用您无限的爱抚养我成长 您的深情永存在我心中

啊……永存在我心中

在漫长的岁月中

您比生命还珍爱着我

让我用善良微笑面对着生活

用您温暖的胸怀哺育我成长

您海一样深的恩情永远我心中

啊…永远在我心中

[音画欣赏]《遥远的妈妈》〖桃源音畫〗 - 巴陵散人 - 巴陵散人影室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